好天氣,今天又是打預防針的日子了。
提早些時間出門,想趁此機會到百貨公司買保養品,距離上次購買已經將近一年,雖然我總是在家當宅婦,但還是得要顧顧面子,以免真的變成黃臉婆:P。到新竹時已過中午時刻,無論如何先找個地方吃飯,重要的是得幫大寶換尿布加餵奶,沒想到這一耽擱,眼看下午診的時間已經逼近,不想等太久的我們,於是放棄購買計畫,匆匆開拔到醫院報到。

今天小兒科看診的人還是頗多(我想應該從沒少過吧),小楠爸爸還巧遇case也帶寶寶來打預防針,大寶則是一貫人見人稱讚。經歷上次生病事件,帶大寶到醫院就變得戰戰兢兢,看著角落有一區避開人群的三人座,趕緊過去佔位!雖然生病那段時間毫無食慾,體重也一下子直直落了好一些,但是康復後的大寶火速趕進度的結果,今天的身高體重還是嚇嚇叫:身高69.5公分,體重8600公克,皆在90~97百分位,真不是蓋的!小兒科張醫師一貫親切的幫大寶進行發展評估,直說大寶的身高一直都維持著這麼高耶,讓身為爸媽的我們好生得意,後來醫師還試著讓大寶坐坐看,沒想到大寶可以稍坐穩一下下呢,只不過目前還不會翻身就是了;最後,醫師給了我一張副食品添加的衛教單張回家閱讀參考!

看診畢,小楠爸爸又帶著大寶到九樓獻寶,小楠的同事都很捧場,大家對大寶都愛不釋手,輪流的抱著大寶兼拍照,一開始還頗為配合,沒有怕生的大寶居然還會看鏡頭,但沒一會兒就破功了,憋嘴紅眼的一付要哭的樣子,趕緊接手抱回大寶安撫,其實大寶是有點想睡覺了。回頭再到三樓等待批價打針的大寶,果然不耐等候的睡著了!

等待著進入注射室中,還是繼續睡著,殊不知等一下就要皮肉痛了!接著就在爸爸的護航下讓護士阿姨順利完成注射,只有唉一聲,挺好的,順利完成今天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