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酷熱的上週末,趁著傍晚時分夕陽西下前,帶著大寶來去遊漁港。
竹圍漁港是這一次的目的地。週末的海邊三三兩兩人群,或嬉鬧或看夕陽,也有小販在碼頭邊販賣現殺現宰的魚貨,空氣中的生鮮魚味讓整個漁港充滿生氣。

懷孕前,每年秋天總是和小楠殺到碧砂漁港吃大閘蟹;懷孕後,因為不吃蟹的緣故,有好一陣子沒再到那兒了。人聲鼎沸的漁港及市場,總是吸引許多饕客前往,或是現買現烹煮,或是挑幾樣活跳跳的現流海產帶回家嘗鮮。竹圍漁港也是這麼一個擁有觀光市場的漁港,每家攤位前都鋪擺著新鮮各樣的漁貨,現撈現捕的海鮮充滿活力,新鮮感讓人看了也不禁垂涎。

大寶東張西望的看著這個熱鬧的漁港,彷彿也被現場的熱鬧人群所感染;手裡貪吃的拿著米餅,邊逛邊舔,好不忙碌。全家一起走出冷氣房,看看港邊染紅的夕陽,手裡拎著愛吃的丸子和魚鬆,今天漁港行果真是快樂滿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