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3d,香蕉泥上場。
停掉母奶後的大寶,大便的黏度變高,所以現在給他的副食品,都會考慮提高水分和纖維的補充。今天的香蕉泥其實不算太泥,因為水分多些,倒是接近於汁的狀態了。不挑食小孩會讓爸爸媽媽更加安心,希望大寶的副食品嘗試,可以增加他對各種蔬果食材的接受度。

材料:2/3截香蕉。

製作過程:將香蕉放進食物研磨機,再加溫開水少量,充分研磨混合即可。

心得報告:一定是甜度夠,大寶對香蕉泥愛不釋手,差點要把裝香蕉泥的碗搶去吃。雖然我不是很愛吃香蕉,不過據說香蕉的營養價值還蠻高的。有研究指出,香蕉可以讓人們低落的情緒顯著提升;原因是因為香蕉中的胺基酸會轉化成血清促進素,令人感覺鬆弛因而提升情緒。此外,英國也有一份針對200位學生作的研究指出,香蕉所含豐富的「鉀」,能提高學生的專注力,對他們讀書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