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每個月至少拜訪一次Costco,為的是去那兒搬大寶少爺的尿布。

前陣子格友Audrey媽媽還在噗浪問我Costco有什麼推薦好買的東西嗎?那時候還真不覺得有什麼値得推薦的。不過,最近倒是發現幾樣和吃有關的好物,像是上篇網誌(義式蔬菜牛肉湯)提到的S&W義式燉番茄罐頭。而這篇要介紹的是KEWPIE胡麻醬。


如果喜歡吃麻醬麵的話,這是一罐很棒的調味料;如果喜歡吃火鍋的話,也可以涮豬肉片沾胡麻醬(每次看日本美食節目,只要是涮涮鍋主題,都會出現這樣的沾醬...)。好吃可不是我一個人在說的,前幾天小姑來家裡,我弄了一個泡菜豬肉鍋,就是用這個當沾醬的,她很愛吃麻醬麵,當天對這醬的味道可是十分稱讚!



吃罷火鍋,這兩天就試弄個麻醬麵。KEWPIE胡麻醬的成分中有釀造醋,所以吃起來微酸不膩口,非常適合愛吃醋的人食用。我自己愛吃醋也愛吃辣,所以調伴麵的醬料時又加了一點醋和辣醬。


如此便成了一碗酸辣麻醬麵,其實光吃單純的麻醬麵就很好吃了,真的可以買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