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郁鈞:

好熱的天,連媽媽也跟著發懶,很久沒寫信給你了。
昨天夜裡,是自你出生以來,媽媽第二次整理要沖洗的照片。媽媽確實偷懶了點,只透過電腦觀看與儲存,不時還要擔心電腦故障的危險。相較於沒有數位相機的時代,沖洗出來的照片,還是有著不可取代的特別意義;一本本相簿翻閱的過程,彷彿走進時光隧道,讓人細細回味過往的美好感受。

因為好事多線上沖印的優惠,媽媽趕在截止日前篩選一些照片。選擇相片與上傳檔案的過程很花時間,卻也意外發現你成長中的變化;看著看著,過往點點滴滴的畫面一一浮現。我們天天膩在一起,不容易感覺到你容貌的小小改變;當我一口氣看了這半年多拍的照片,特別感受這些細微的不同。

我的孩子,你就這樣一天天的改變著、成長著;一不小心,你就長大了啊!再過一段時間,你還會拉著媽媽的褲管黏著我走路嗎?還會動不動就要媽媽抱起有些份量的你嗎?我不知道。但是從現在開始,媽媽將會用不一樣的心情來愛你;更加珍惜母子相處的每分每秒。只要你還想要我抱,我一定會用最大的力氣緊緊抱起你,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