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三的大好晴天,大寶和Audrey相約童年空間玩耍。
好一陣子沒跟大寶見面的Audrey,一直對大寶念念不忘,因此促成了這次的約會。"童年空間"是一個專為小小孩設計的室內玩樂場所,久聞大名卻始終沒有機會拜訪。Karen曾經帶Audrey去過的評價還蠻正面的,因此我們決定就約在這裡囉!

天氣很熱,這樣的室內空間正好適合孩子。準備好大寶的午餐便當就出發了。

室內貼心的設置一個用餐區;一到"童年空間",就先在這裡用午餐。不過孩子哪有這麼聽話,看到滿屋子的遊樂設施,根本無心聽媽媽的呼喊,直到渴了、餓了,才乖乖的回來補充能量。

兩個孩子上一次碰面就是在市政府的玩沙區,當時的大寶還不太敢走進沙池,對於有點粗的沙礫頗不適應。不過大寶對這裡的沙坑接受度倒是很高呢!我想應該是沙坑裡的玩具吸引力太大的緣故。

然而比起Audrey席地而坐的自在,大寶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

室外空間除了沙坑以外,還有一個吹泡泡區也讓孩子瘋狂不已。

擁有自然採光的室內環境也很多樣化;除了孩子熟悉的各種大、小型玩具設施之外,也規劃了閱讀區及美勞工作室。

看看兩位小畫家的揮筆姿態是不是也很專業呢?

收拾畫具玩黏土。

整體來說,這裡真是一個非常適合大人小孩一起殺時間的好地方;尤其有Karen母女作伴,讓我們這個午後特別充實開心呢!

有機會還要再帶大寶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