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連假的最後一天晚上,一家人又跑去搭摩天輪了。
上次搭美麗華摩天輪是為了追星--momo台的哥哥姐姐簽唱會。當時捷運文湖線還沒完工,算一算距離現在也有一年了。不同於白天的風景,這一次是夜間初體驗。因為晚餐還沒吃,所以先詢問一下摩天輪的營運時間,然後放心吃飯去,最後決定吃館內的華漾港式飲茶。
用餐前稍稍等了一會兒,大寶很開心的東跑西望。有推車的港式飲茶,現在似乎已經不多見,就算有推車巡迴,也都只是小點心,大部分的餐還是現點現做。
越來越有主見的孩子,拍照成為困難的事,常常得來個"出其不意"或"偷偷摸摸"。配合小孩及小楠爸,另外加點了堆成金字塔一般的揚州炒飯。
吃完爽口的甜點就往摩天輪報到。

其實此行我更想讓大寶坐旋轉馬車,因為每次看"湯瑪士小火車"DVD內有一集出現的旋轉馬車,大寶都開心到舞動旋轉,所以我很早就想讓他坐坐看(其實上一次來美麗華也坐了,但當時可能還小,並沒有非常進入情況)。沒想到這孩子還是不敢一個人坐,最後甚至完全趴到爸爸身上去。
還是趕緊來排隊吧!等待搭乘摩天輪的人不少,我們也排了一會兒的隊。
也不知是不太懂,還是真的不怕,大寶在摩天輪內登高望遠的態度從容,除了高興還是高興,好奇的攀著椅背欄杆往下看,絲毫沒有任何懼怕的樣子。
不同於白天的璀璨夜景,個人覺得更加美麗精彩。當然囉,媽媽已經坐過三次的台場摩天輪,有機會也要讓大寶搭一下,鳥瞰一下既美麗又夢幻的東京灣。

旁邊有個摩天輪模型,膽子小的人也可以跟假摩天輪拍個照過過癮。
既然已經來到捷運站附近,就帶著很少有機會搭捷運的大寶坐了一小段捷運。我們從美麗華門口旁的劍南路站坐到松山機場站,然後徒步上到機場內繞了一圈。有了捷運之後,大台北地區的人要搭飛機也方便多了;尤其年底松山機場將可直飛羽田機場,前往東京將更加省時。

從捷運站外遙看美麗華之夜的此刻,今晚的活動也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