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睡覺了,但又好幾天沒寫東西了,總覺得要說說話的,雖然透過這個部落格,親朋好友或學生都會來這裡看看我,瞭解我的近況,但在這裡爬文對我來說,更多的是目的是給自己的心一個反省與淨空的機會。


所以,容我在應該上床的片刻,用最簡潔的方式,記下我的心裡的話。
1.這幾天的陽光,讓我很愉快。
2.華麗一族很好看,木村拓哉寶刀未老啊。
3.頭髮兩個月沒有整理了,今天終於忍不住衝到美容院整理。
4.友誼萬歲萬萬歲的各位:四人同遊日本的美夢,一定有機會實現,要加油。
5.這個禮拜上6天班,真的好討厭。
6.在baby home的網站裡,看小楠在別人心目中的評價及討論,很有趣,各位媽媽都很認真哩。
7.買了製作西班牙海鮮飯的番紅花,天啊!一點點就要幾百元,真是珍貴品種。
8.左腳情況略好轉,但痛感仍存。
9.夏天越來越近了,可是體重卻越來越重,真是糟糕啊。
10.好像又要變天了,可以快點春暖花開嗎?

該去睡了,明天還要上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