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第三次產檢,因為晚餐還沒吃就先去醫院了,所以照超音波時都不太動,儼然在抗議。
因為午夜要看"基襪大戰"第三場,幫王建民爭取第16勝加油,所以呢,早已先備好了食物等待小楠下班後一起邊吃邊看(我知道這有確實有點作息不規律.......),加上產檢要量體重的關係,心虛的我也就盤算著先不急著用餐。待我在檢察床上躺好,期待DD和父母的面會時刻時,沒想到........DD果然不開心,不但因為我還沒吃晚餐顯得完全不想動之外,索性呢,根本不讓我們看見他的臉,整個人就跪在我的子宮裡,低頭抗議中......


照片說明-
右邊是頭,左邊是背(亮亮的一排就是脊椎,應該很清楚),沿著身體連下來可以隱約看到下肢採取跪姿,臉剛好朝下,看著膝蓋部位!

整體來說,發育恰好符合週數,值得開心的是,下肢量起來比標準長一點,猜想應該是個長腿DD吧!回家後趕緊煎了個荷包蛋加一片起司果腹,有蛋白質加鈣質DD應該會滿意吧!:)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