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寶:媽媽和爸爸這一陣子已陸續買足你的專屬用物,等著你的到來;而繼前陣子你的外婆幫你買的可愛衣服後,昨天下午媽媽又收到你的奶奶買來的奶瓶消毒機,一下子房間已快放滿你的東西了。
你真的好幸福喔!因為你是爸爸媽媽的大寶貝,所以爸爸捨得拿出銀兩讓媽媽盡情準備;除此之外,奶奶和外婆也都陸續表示要幫你買這買那,一時之間,你就像小王子一般,擁有大家的寵愛!


這幾天比較冷了,媽媽每天洗澡時,都會想著要如何好好準備一個溫暖的沐浴環境,免得你受涼。首先得在澡架上放穩你的可愛澡盆,然後打開浴室中的暖氣設備,讓裡面先烘得暖呼呼;寬廣的洗手台正好可以舖上一層軟毯及浴巾,還有你要換穿的衣服,一切準備妥善後,就可以放熱水準備讓你洗澎澎了。


說到這台紫外線的奶瓶消毒機,真的很可愛喔!是姑姑幫你挑的,以後一定要謝謝她!

原先媽媽還想應該不需要買,因為媽媽非常天真而執著的認為,餵母奶並不太需要奶瓶,那也就不會用到奶瓶消毒機了。不過,媽媽身邊有經驗的朋友們,都告訴我這些東西是一定會用到的;加上奶奶也說多出來的母奶還是需要用奶瓶餵,所以還是得把這些東西陸續買齊。其實會這樣想,是因為媽媽一心"恪守哺餵母乳守則";所以即便像是奶嘴這樣的東西,媽媽可是完全不認為你會需要的。總之等你出生後,為了你的健康著想,我們母子一定要花盡"吃奶"的力氣挑戰,以身作則成功哺餵母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