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表姐來的第二天,我們睡得晚一些;起床漱洗後,一起快樂出門吃早餐。
還是同一家早餐店。小表姐換了口味,點了一個原味乳酪Bagel+溫奶茶;大寶和我share一份火腿蛋土司+溫奶茶。另外,我們加點一份比美式速食店還好吃的脆薯條。

早上念了一本故事書,也繼續玩黏土。小表姐來的這兩天,大寶特別黏我,所以無法煮一些費工的餐點。剛好小表姐想吃水餃,於是煮了灣仔碼頭最近廣告的新口味:豆苗豬肉來嘗嘗。大寶吃了簡單的高麗菜粥+海苔醬。午後時分,大家一起躺平午睡.....

今天還是有行程,傍晚有些微風、少點陽光,我們一起去志清湖餵魚。



鴨子搶得比魚還兇呢!




一盒不夠餵,再買第二盒飼料,三個人一起豪邁的往湖中丟,魚群逗得孩子開心極了。


沒有第三盒的額度,大家一起繞著湖邊散步,再到樹林裡伸展筋骨去吧!
勝利的V字型是最簡單的POSE了。相較於小表姐能夠輕易滿足鏡頭的需求,大寶常是辛苦拍到的側寫,而且常是模糊的.....
來這兒可以消耗孩子過剩的精力,親近一下健康的綠色世界,感覺很好。
就算是忘情的奔跑,也不會太擔心跌倒在草皮中的孩子。午後的點心,小姐姐喝了一盒阿華田,兩個人一起吃一包紫菜小餅乾。再見!愉快的午後。

這兩天都是大家一起洗澡。小表姐泡大浴缸,大寶泡小澡盆,我則是一邊淋浴一邊照料著兩個人。晚餐很簡單,大寶吃稀飯加了幾小口南瓜和雞肉,小姐姐喝了一碗南瓜雞湯、五顆水餃以及一個小麵包,還一直說雞肉很好吃。明天中午小表姐就要回家了;在這之前,她說還想再吃一次昨天早餐吃的香甜草莓吐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