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英語律動課結束後,團體學習的活動也因此沉寂了一段時間。
期間雖然曾邀請另一位老師幫大家試上音樂律動,但因為試上結果與期待有些差距,這堂課就無疾而終了。

儘管如此,熱心的anne媽咪還是持續幫大家找尋適合孩子的團體課程,就是為了讓宅在家的孩子們找些學習樂趣。終於,親子瑜珈課就這樣被催生了。一開始,當我知道課程安排在星期三時,心裡直嚷著可惜;因為剛好是我一個禮拜中唯一的工作日,當然不可能參與。

親子瑜珈課好評不斷。某一次我去找anne媽咪拿東西時,她才從我口中獲知我們母子沒能上課的裡由,當下竟然說願意為了我們再"揪團";只要有五對親子就可以再開一班。啊!真的覺得好溫暖。

就在上個星期五,我們順利完成試上,也確定將從十一月份開始正式上課。太久沒上團體課的大寶,還是會分心的跑到後面溜滑梯,活蹦亂跳的在這堂課中又是一身汗。
不同於一般律動課,我和孩子在這當中體驗身體的能力與感受,並學習與之平衡。課室中有一段,是讓每個媽咪做"橋式"動作,並想像著身體就是一張桌子。然後英英老師在媽咪的肚子上擺了一個鈴噹,孩子則把塑膠球放進如盤子的鈴噹中。費腰力的"橋式"動作,也同時考驗著我的體能.....

不是艱澀的體位練習,更多的是親子之間的身體互動。課末,老師帶著媽咪們用精油幫孩子輕柔按摩,我們在香氣中、在音樂中.....緩慢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