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愛湯瑪士的孩子,我們一度問他要不要英文名字就叫湯瑪士....
一年前吧!也曾經帶孩子去看電影,可說他的電影初體驗就是獻給湯瑪士的。上週五(4月22日)是湯瑪士小火車電影版霧霧島陸海空大救援的首映,我們也趕去台北,看了台灣在信義威秀獨家放映的第一場。

 比平常早起,站在高鐵站月台好像還沒有回神。

買票後時間不趕的情況下,還有餘裕買了摩斯漢堡、雞塊當做早午餐。下午一點二十分的電影,所以把午餐往後延,先吃點東西。
補充能量,果然顯得有精神多。

我比較驚訝的是,一上車他就熟門熟路的站在椅子上找掛勾,接著自行把出門前裝著合金小火車的湯瑪士背包掛上去。果然平常出門有在注意爸媽的舉動....

抵達台北火車站,再換乘板南線到市政府站,一路上群磨拳擦踵,真有點不習慣。也不禁想,我似乎離曾經的熟悉越來越遠。自市政府站步行到威秀影城是有段路的,經過寒舍艾美酒店時,看到門口停了一輛黃顏色車身的法拉利,直到一週後的今天,大寶還念念不忘。一路上,我們還認識了消防栓、斑馬線的小綠人....


雖然首場電影在平日的中午,依然見到幾家全員出動的,都是為了孩子吧!畢竟要大人花一張全票價看一小時卡通,C/P值真的不高。不過話又說回來,共享有回憶的親子活動卻是無價的。

首場贈送限量的電影小旗子,大寶看著上面的劇照認真把玩。

進場後有段小插曲。因為我們是第一組進場的親子檔,大寶面對空蕩蕩的座位區,竟然開始害怕的要哭了;一直到有一個孩子也跟著爸媽進來後才願意入坐;陸續看到更多小朋友後,才真正放鬆情緒。
專注看著大螢幕上的預告片,我可以預期下一場電影應該是暑假上映的Car 2

無閃光燈拍下的,還看得到影像。一個小時意猶未盡,約好下次再到電影院看汽車總動員續集。
回味一下今日電影片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