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已經開放松山機場和羽田機場間的航線,但是對於不住在台北市區的我們來說,由桃園機場出發還是首選。而搭一段NEX特急從成田到東京的路途上,看看窗外的近郊風景也是很有意思的。

證照查驗完畢領了行李出關後,爸爸忙著到JR東日本的旅遊中心換票,是接下來行程會用到的鐵路票券。

P1000164 

服務中心內排隊等待的人很多,而且速度不快,於是過了半晌後,我和大寶在環顧四周沒有任何座位之下,跑到星巴克點了杯星冰樂坐下等待。然後兩人一邊喝飲料一邊玩自拍。

IMG_2912  IMG_2915     IMG_2918  

經過一段長時間等待,我開始嘗試打開手機連接日本當地電信網路;爸爸堅持使用網路漫遊,以便讓我隨時記錄沿途美景美食。

就在此刻,票務手續也完成了,換爸爸開始拿起相機拍我們。為了這次小旅行,不諳攝影的大寶爸也特別買了一台相機以便於旅途之中"琢磨琢磨"技術。

P1000161 

 P1000167  

 

這就是JR東日本的三日票券。因為其中一天我們打算搭乘先幹線來回大宮,衡量票價之後,決定買三日券比較划算,也就是任選行程中的其中三日,除了可搭乘該日預訂好的車次之外,當日還可無限搭乘JR線所有列車。比方說今天稍後要搭乘NEX的票,還可以無限次搭乘其他JR列車。

P1000169  

旅行就是這樣迷人,每一回都是最新鮮的開始。火車控的一家人總是樂此不疲,即使是坐過好幾次的NEX,仍會因為是另一次新旅行的展開而覺得興奮。

P1000172    

P1000173  

約莫70分鐘左右的時間,我們將抵達東京車站。

P1000177  

與天空樹的第一次相見。

はじめましで  どうぞ 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P1000180 

 P1000182  

行囊雖重,但迎接美好行程躍躍欲試的一顆心正熱烈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田機場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