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今天滿四歲了。

 

感謝大寶這四年的陪伴,養育的辛苦也被孩子能開心健康成長的喜悅所取代

教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事實上,我常常在一次又一次的反省中,修正自己的教養態度

透過反思,我意外獲得的其實是關於生命價值的檢討,以及個人成長的回顧

感謝孩子帶給我的人生功課,沒有這些日子思想的淬煉,我不認為自己還能有所不同

 

那日,我看到一句話「越老你就越清楚自己是誰,年紀越大,你就越知道自己可以長出什麼。」

我深深相信,在這"認識自己"的過程中,孩子是不可取代的重要角色

郁鈞,我要跟你說聲謝謝

 

今天是你的生日

媽媽希望你永遠這麼樂觀開朗,成為一個具有膽識與勇氣的孩子

至於智慧,那必須靠你自己的領悟而獲得

我相信只要充滿熱情

你會擁有屬於自己的璀璨人生

大寶,祝你生日快樂

P11137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