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第二學期的最後一天,也是我在學校的最後一天。
因為害怕道別的不自在感,今天我一直保持高昂的工作心情。太重感情的我擔心自己會情緒失控,心裡更希望大家都比我先下班;因為我寧願送別人離開,而不願意被人送。一整天,零星接到一些道別的電話,雖然待在這裡的時間不長,但是與同事融洽的相處,是非常難得的緣分,無論如何還是有不捨的心。

下班時分,大家突然拿出一大盒禮物,我擔心的事也終於出現,忍不住淚流滿面的我,真心感激這段時間長官和同仁的照顧,一時之間離情依依...,大家都期望我有再回來的一天,而現在最重要的還是平平安安生下寶貝,我相信緣分不在時間的長短,而在相互交流的深淺,能與大家共度一段歲月,我由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