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產婦大約五個月才能感受到胎動,隨著日子接近,我小心等待著這個特別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兩三天前,習慣在睡覺前輕撫著下腹跟DD說話時,隔著肚皮的手心突然感受到腹內數次奇妙的撲動感,我真的不確定那是什麼,但我強烈懷疑是DD的打嗝音,因為這三到四次的震動是規律的,每次約間隔五秒,不像心跳。我有點喜,有點驚,所以就把手移開了。隔一會兒,再度觸摸相同的位置,就沒再出現。

我不能完全確定是不是胎動,因為這幾天沒再出現,其實,我"驚"的感覺是大於"喜"的,這是一種多麼現實的感受-"生命"在你體內!

不過,若要真正在沒有任何觸摸的情況下感受到胎動,應該還要一段時間吧!在超音波的監看下,DD正配合著週數規律生長中,而我,也越來越期待著想像著,他將會是什麼樣子的一個小男孩!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