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城果真名不虛傳,即使風沒那麼大,雨沒那麼強,待在屋裡聽著外面風雨傳進來的音效,還是有著驚天動地的感覺。

一大清早爬起來看球賽,雖然信心滿滿的看到pettitte投了七局好球,卻在因為第八局出現異想不到的蟲蟲危機;整個體育場飛滿小蟲子,這些蟲徹底的爬滿Chamberlain的頸子及臉頰,導致他頻頻失投之下,分數居然被追平,最後在延長賽中洋基隊還是輸球了。可憐的大寶陪著媽媽一起看球,卻是心碎的結果,只好爬回床上揮別悲情繼續補眠。 


眺望窗外的道路果然冷冷清清,所幸昨天已經去超市買好糧食備用,打理我和大寶的三餐不是難事,只是辛苦的小楠因為值班不在家的關係,只能自己打理民生問題。雖然外面刮颱風,孕婦的營養還是不能虧待,清晨看球時快速的弄了起司蛋全麥三明治加香蕉蜂蜜牛奶,中午就煮了簡單的海苔粥搭配少許肉鬆麵筋。打開新聞頻道所及,盡是颱風天各地街景及災情的輪播....


不幸的,就在我打網誌的同時,竟然發現地上濕濕的,原來書桌邊窗台狂風打雨的積水已不及消退,漸漸滲進來了。天啊!我趕緊放下手邊的工作,開始挽救書房大作戰,最重要的是電腦硬體設備可不能進水才好。一個念頭進來,相同的情況勢必發生在同一排的窗(因為風向之故),趕緊跑到隔壁房間一看,果不其然,這邊的窗台積水也以越過警戒區,我的床就快遭殃,趕緊把可用的乾布拿來應急,最後發現根本不堪負荷這急來的雨水,索性拿過期報紙來擋駕,至少可以拖延一下時間,就這樣,我想,我必須繼續去密切觀照這些危險區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