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昨天風雨稍歇,颱風遠颺也讓我得以解除警報,卸掉那些為了堵風雨所塞滿的報紙。

也感謝前篇網誌中大家的關心回應,但天曉得,我好像就是天生勞碌命,總是無法安分的休息。趁著今天天氣微微回穩,趕緊洗了前陽台的地,也把當時應急而濕掉的地墊洗曬一番。沒有把家裡環境恢復一點正常的感覺,我睡也睡不好!


今早一樣五點多就起床備戰,這是洋基隊的最後一搏,如果輸了,就宣告本球季結束,而我應該會因為這樣空虛失落好幾天(小楠也是);無論如何都要守住今天的勝利。還好,不枉費我們在電視機前的相挺,Johnny Damon就在我殷殷寄望全壘打之時,果然轟出一 支3分打點全壘打,讓低迷的戰局露出曙光;最後也已8:4贏了,接下來就是期望明天可以連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