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已經學會不規律的睡眠;白天時分,常常是有空就睡,有時連電腦都懶得開了!
過去一向規律慣了,但現在大家都說要跟著小孩睡,有空就睡,才不會覺得太累。於是,我常常是餵飽了大寶,就放在身邊一起睡,說也奇怪,他似乎比較喜歡睡在媽媽身邊,若是單獨睡小床,好像狀況就會特別多(睡眠時間會縮短)。

上個星期六及星期日,我們母子倆總計接待了六組客人,有娘家親戚和婆家親戚,也有自己的好朋友和以前的同事;同事好久沒見面,一見面就聊個不停,大寶也很給面子的清醒了一個下午(可能是因為太吵了,以及眾阿姨輪流把玩之故!)。阿姨知道媽媽需要嬰幼兒的學習工具書,特地在誠品選購了信誼的教材當禮物,相信大寶幾個月後就可以陸續接觸使用。

小楠爸爸星期一偷空來看大寶,又編了第二首大寶之歌,歌詞是爸爸自創的,歌曲則套用"大同電器"的廣告曲,因為是即席創作,我沒能把歌詞完全記住,希望下次爸爸可以把歌詞記錄下來。小楠很忙,並不能天天看見大寶,一來就巴住大寶不放,大寶兩眼咕嚕嚕的看著爸爸,父子倆就這樣對看著。我說:你們超有緣,除了太陽星座不同,月亮星座及上升星座都一樣,將來一定很"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