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真是一個困難的角色,這段時間以來,努力的在不規律的作息中振作著,情緒常常是起起伏伏的。
自己已經很幸運,至今三餐還是媽媽為我打點,大寶的洗澡工作也是媽媽代勞;只是自己一直沒能調適好這不同於以往的作息方式,而常常因此感到疲勞難受。尤其,大寶越來越有份量了,當需要抱著他走動哄睡的時間一久,雙手就感到酸痛不已;再者,由於放到床上的他總是睡不久,有時候白天也只能選擇抱著他補眠,因為這樣我才能換得比較長的休息時間。

每當因疲勞而沮喪時,我常常告訴自己:很多媽媽都是這樣走過來的...我實在不該如此懦弱,而且,我沒有工作負擔,所有的心力就是提供大寶更周到的照顧,實在不該再抱怨。現在,比較讓我掛心的是大寶的溢奶現象,這,目前也只能靠著加強排氣及少量多餐來求取改善了。

還是得努力習慣及調適好這樣的生活型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