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張醫師捎來一場慈善音樂會的訊息,先預祝這場音樂會順利成功。
成團近20年的「醫聲室內樂團」
在經過數年的沉寂之後於2006年重新整軍再出發,秉持過往透過音樂傳達醫者另一種社會關懷力量的宗旨,「醫聲」將於5月17日於台北新舞臺推出復團之後的第一場慈善音樂會,為罕見疾病基金會籌募經費。

音樂會曲目包括:

韓德爾大協奏曲、蘇克弦樂小夜曲、巴哈雙小提琴協奏曲等膾炙人口的樂曲,由小提琴演奏深受樂界肯定的張智欽醫師與去年甫獲指揮碩士學位的高錦弘醫師擔任獨奏,另外還有多首貼近人心的台灣歌謠。 音樂會將邀請罕病病友及家人與其主治醫師為音樂會貴賓,除了是一場雅俗共賞的音樂會,更是一場醫者與病者相濡以沫的感恩音樂會。
張醫師的信裡是這麼說的:

Dear Friends

醫聲室內樂團經過一段時間的沉寂之後

將於5/17於新舞臺舉辦一場為罕見疾病基金會募款的慈善音樂會

歡迎喜愛音樂的朋友們一起來共襄盛舉

也請大家把這份訊息傳給你們愛樂又有愛心的朋友們

謝謝

藉著樂團表演作愛心,值得大家給予最大的鼓勵,聽音樂還可以作善事的機會,也在這裡宣傳一下,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多多參與。

購票請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