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小楠爸要陪公公回診,一家三口大清早就出現在高鐵站。
七點不到,我們先去摩斯漢堡用過早餐,再從容到月台搭車。屬於通勤的尖峰時間,不敢冒險買自由座,老實的買了兩張成人票,追求舒適快速之餘,還是得付出一點代價的。這是大寶第二次搭高鐵,有小楠爸陪同的行程,不若我獨自帶大寶的處處不便。偶爾,小楠爸抱著他從車廂前走到車廂後;偶爾,我帶大寶到洗手間換尿片,雖然空間不大,但是便利的寶寶換尿片台也是有的。帶足了副食品和奶粉,一路上大寶乖巧配合,該吃該睡該拉的日常行動,仍舊依序照表操課。

小楠爸陪公公到醫院的同時,我和婆婆帶著大寶到麥當勞等候,有推車同行之餘,大寶多數時間都能安然的待在推車中。中午,先到小楠爸唸唸不忘的『羊城』小館用餐;下午,再度到安養中心探望爺爺奶奶。雖是一日往返的行程,但依然不忘吃該吃的買該買的,小楠又帶了兩大包林聰明沙鍋菜北上。回程的高鐵車廂中,有群看似商務觀光的老外佔據了半個車廂,幾位先生對大寶拍照,小楠爸也熱情的帶大寶擺pose,可惜大寶不賞臉,沒有獻上迷人的可愛模樣,但至少沒有哭鬧,也算是一次好印象的國民外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