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的『麻吉』小聚,是全職媽媽的我,難得放鬆出走的開心時刻。

前一回聚會末了就把這次見面的日子定下了。不過,辛樂克颱風的攪局,讓我一度擔心當天會是個大雨磅礡的壞天氣,沒想到卻是個陽光普照的好日子。出門前打定決心不開車,因為這次聚會地點『樂子』正巧在遠企附近,除了難停車是個麻煩外,也想趁機會到遠企city  super逛逛,看看有沒有可以幫大寶副食品加菜的新鮮好料。

對網路上人氣旺旺的『樂子』餐廳早已聞名許久,當天在現場也確實感受到強烈人氣,晚來的話是鐵定沒位子的。之所以吸引人,應該是整日都可吃到美式早午餐的菜色以及續杯的咖啡紅茶,食客們可以一坐大半天都不厭煩。唯一的缺點是太吵了,這大概是人多空間小的關係吧;也因為難耐吵雜,我們於是轉戰遠企美食街,坐在燈光空間都很滿意的座位中,不用點東西,只喝著city super買的飲料,就可以輕鬆閒聊一下午。

不管說什麼或聊什麼,對我們來說都是一次心靈的充電,再單調無聊的生活,也能在當下獲得最棒的紓解。



arrow
arrow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