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連續假期即將結束的午後,小楠爸帶著我們上山走走。
完美的晴朗天氣該上那兒去呢?就挑個距離不會太遠,又能感受大自然綠意的陽明山吧!雖然午後才出門,但高速公路上還沒遇見假期結束的車潮,或許時間也還不夠晚吧,畢竟連假的結束總是讓人意猶未盡留連忘返。小楠爸捨棄人車較多的仰德大道,選擇高島屋百貨旁的東山路上山,雖然山路比較狹窄,幾個路段會車時有些勉強;不過,相較於其他為人熟知的上山路線,走這條路的車子比較少,上山速度也會快一些。

晴朗的天氣真適合上山望遠,不管是午後的夕照或夜景,都讓人覺得心曠神怡。小楠爸說要帶我們去『後花園』坐坐,這是他看過數字週刊介紹好幾次的地方,就趁此機會一探究竟吧!


傻瓜相機無法盡收餐廳的美,就請大家上官網瀏覽吧^^

一樓已滿,和大寶的外公外婆及小楠爸上二樓,靠台北盆地這一側的舒適包廂都已經有人,我們只得選擇另一個小廳入座,順便點了些下午茶點來搭配窗外美景;首先遠遠的淡水河道清楚映入眼簾,還有更多的是台北盆地的高樓道路,可以想像夜景一定更加璀璨亮麗。


可以出來放風的大寶當然是開心有餘,跟著大人吃了點起司蛋糕,也拍了好幾張可愛的照片。




 

離開美麗的『後花園』,我們原路下山到高島屋百貨幫大寶買學步車;希望下次再來拜訪時,大寶已經能行動自由的欣賞美麗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