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25d,時間過得飛快,距離去年想像著你將繞著耶誕樹轉圈圈的場景也更近了...

專注的大寶
越長大,就發現更多關於你的不同;不管是情緒、表情或個性,每一天都有鮮明的轉變。對我們來說,每當看到你身上融合著爸爸媽媽基因的表現,總是熟悉的讓人會心一笑。然而透過你,也會讓爸媽爭論、懷疑我們自己,竟是這般性格與模樣。
 
那天,媽媽跟爸爸說起去年想像聖誕節你也許就會走路的樣子,爸爸要求我幫你買一隻大襪子,好讓你在耶誕夜收到聖誕老公公放進的禮物。我想,今年冬天你可能還不懂得期待這個年終的美好節日,再過兩年你懂得一些後,相信你會非常渴望來自大紅襪中的驚喜。
 
這些天氣溫下降了,在暖暖的被窩中,你每晚都睡得比較熟;俗話說『一眠大一吋』,不管是你的體態或食慾,目前都沒讓媽媽太操心,也許再過個把月,你真的會如媽媽所想像的一般,搖晃著不穩的身軀,陪我們窩在開著小暖氣的客廳中,一起聽著平安夜的歌聲.....

開心出遊的大寶

凝望媽媽的大寶
生氣的大寶
被廣告吸引的大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