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太落伍嗎?最近大寶感冒流鼻水,我一直是使用吸球式的吸鼻器幫他清除鼻腔深處的分泌物,不過效果並不理想。

雖然醫師說有空可以抱去診所吸,但是總也不可能動不動就過去;更何況晚上睡覺時的不舒服,還是得DIY立即處理。昨天,恰巧以前同事到家裡來,聽我提起這個狀況,就建議我使用另一款好用的吸鼻器,而且在家樂福就可以買到。今天晚上娘家媽媽剛好去家樂福採買,看到這款吸鼻器,二話不說就買來給我試用。

之前用吸球式的吸鼻器,都是在大寶的哀嚎聲中半推半就的吸,而且也沒能吸出很多,總是吸完後還一直覺得有鼻涕聲。新東西一拿到後,馬上拆開實地操作;大寶雖然不太清楚這是什麼,但看我做勢靠近鼻腔,又開始有些抗拒。不料當我真正就定位開始操作時,他竟然在整個吸鼻過程頗為enjoy,而且還會笑,這真的是讓我非常驚訝。這還不打緊,重要的是吸出來的成果斐然,輕輕鬆鬆的就完成一回合的吸鼻護理;當媽的我也就忍不住把這樣東西po上來介紹一下囉!或許是我後知後覺,或許已經有很多媽咪有成功的使用經驗,不過對於徘徊在『吸鼻挫敗迷途』中的媽咪們,不訪買來試用看看喔!


邊操作邊拍的模糊照片><"
 
三兩下就有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