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郁鈞:

寫這封信的同時,窗邊突然起風了,變天的預測果真是事實。
今天上午又帶你到costco買尿片,一路上你表現的很好;除了出門的愉快心情之外,眼前的小電視該是平撫你情緒的最大功臣。

為了讓你在長途的行車時間中,不至於坐立難安;爸爸特別請人裝了一台頭枕式的TFT螢幕,讓你可以看看喜歡的巧虎和momo歡樂谷,不致於感到旅途無趣。原先媽媽的車上只有前座有DVD螢幕,每一次你都為了看清楚前方,而斜歪著身軀探頭觀賞。爸爸看了不捨得,所以我們曾經一度將汽座移到後座的正中間;但這其實是不合規定的裝置,也會增加你坐在上面的危險性,所以我們決定在副駕的頭枕後方裝個螢幕,讓你可以安全的欣賞影片。

前方螢幕,懷念的帕華洛帝。
後方的小電視,愛看巧虎。

最近,我們偶爾也看別的DVD,把爸爸媽媽愛聽的音樂拿到車上播放,希望你也可以漸漸習慣除了『巧虎』以外的影片;就算是體貼爸媽的耳朵吧,讓我們也能欣賞一下喜歡的音樂。

這是你專注看著天線寶寶的神情,媽媽覺得很可愛。

關於擔心你變成電視兒童這件事,當然媽媽也要負點責任。還好現在的你並沒有太多關於看電視的堅持;至於未來,媽媽也會小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