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要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發展嗎?只要好天氣,大寶每天傍晚都得到住家後面學校操場走一圈。
這幾天天氣很好,我們會利用傍晚夕陽西下時刻到操場活動一下。逮到機會出門的大寶,腳步常常不聽使喚的隨處暴走,看到打籃球的男學生就立刻衝進籃球場......。而我的任務是在避免他影響到其他民眾的活動之下,給他充分的行動自由,當然也要小心這孩子的安全。

絕大多數的時間,他會邊走邊看周圍的人們,只要有小孩子出現,往往都能吸引他停下腳步投以專注的眼神。
不知道他的心裡在想些什麼,觀察別人時的表情甚多,喊他繼續向前走也喊不動。
這兩天都維持走一圈操場的運動量,對這年紀的小小孩來說,應該很不錯了。
趁著他心無旁鶩之時拍了一段走操場的影片,學會走路的大寶現在幾乎都是邊走邊要跑起來的姿態。只要不下雨,我們還會持續這樣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