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氣溫上升蚊子增多後,傍晚的體育課已經停了好些時間。 
附近綠地樹林多也有缺點,相對的蚊子就會增加,尤其溫度高的傍晚,走著走著就會有虎視眈眈的蚊子玩繞身邊。我已經很少帶大寶到校園走動,最多就是到社區中庭或遊戲室短時間解放一下。孩子流鼻水的狀況已經好轉,希望沒有藥物催眠的日子,學習可以再專注一些。

這個禮拜的律動課遇到端午節,所以我們將停課一次。此外,昨晚假日親子讀書會的會長來電,告知由於6月初的值星媽媽因故無法參與,希望我可以支援一下。雖然事出突然沒有心理準備,不過我還是勇敢接下任務,未來幾天得要好好構思一下活動流程了。

第七週的學習進度如下:

數學:123操作遊戲書1~8
英文:單字卡A~ J
童書閱讀:沒關係
顏色認知動動手:My Very First Book of Colors、手指膏玩顏色
音樂律動:walking walking

上週的小雞和小鴨繪本,某頁已經慘遭撕毀;遇到這個年紀的頑皮小孩,似乎無法避免這種狀況發生啊!手指膏的使用對我而言也是初經驗,因此母子倆人玩得有點狼狽,這個禮拜還要再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