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原本計畫要和娘家媽媽到漁港買魚鬆的,而沒值班的小楠爸卻剛好有空檔,於是取消了原定計畫,一家三口難得出門溜溜。

綠風草原很多人去過,網路上的褒貶評價不一;之前就打算找個非假日拜訪,於是在出門前跟小楠爸討論一下後,決定今天就帶大寶去那兒吧!

餐廳營業時間是早上11點,因為路程不遠,就在新屋交流道附近,我們一下子就到了。還沒開門呢,停車場已經有好幾步到訪的車子停妥。這裡有寬廣的草地,所以也非常適合帶寵物來玩,現場果然就看見早到的訪客很多帶著小狗來,我們沒養狗,我們是來溜小孩的啦!提早到有個好處,可以先訂用餐的座位,據說晚點來就要等一段時間了。雖然餐點的評價普普,不過我們抱著嘗嘗看的心態,也就隨興所至了。大寶率先在戶外的草地活動一下筋骨,接著我們就進去用餐。
 
大寶在風中吼叫,追逐...(不知為何,錄製效果不太好><")
 

以下就一邊看圖一邊說故事吧!

挑高的兩層樓建築,大片的玻璃採光,在人潮還沒湧入的時刻,給人一種舒暢閒適的氣氛。



寬廣無障礙的草地,我猜想之前應該是高爾夫球的小型練習場,因為還有小果嶺呢!這樣的草皮平整而不扎人,也化解了大寶對草地的心理障礙。

總而言之,這裡的景緻特色優於餐點。我點了白酒蛤蠣寬麵,小楠爸點了德國豬腳(果然嗜肉...),就從沙拉一一上菜吧!
吃飽喝足就該活動一下了。我說這兒很適合野餐,小楠爸說有禁帶外食的告示,真是可惜。雖然是溜小孩,大人一樣不得閒的跟著,不過大寶今天感覺特別開心,我猜想應該是很久沒到郊外了,在這兒無拘無束特別覺得過癮。
真是充滿綠意的美好假日。交通非常方便的親子遊地點,有機會還要再來玩。


綠風草原的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