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找一個能讓媽寶們好好聚會的地方,真的不容易;除了要考慮孩子的活動力及安全,也希望媽寶都能好好吃點東西、說些話。

米拉親子生活館是台北市目前最為人推薦的一間社區小餐廳。因為開立時間有點久了,所以內部陳設並不新穎亮麗;餐點選擇雖然多樣化,但網路平價都只是普通而已。即使如此,具備兒童遊戲活動區的特色,還是吸引著一團又一團的媽寶們前往,成為炙手可熱的親子聯誼場所。

天氣很好的星期三,我帶著大寶和Audrey媽、Aysha媽也相約到那兒聚會。三對親子都是第一次前往,原本還有Kary媽,不過他沒找到好幫手一起幫他帶小孩出門,所以取消了這次的約會。

餐廳地點在中華路,靠近和平醫院旁邊的巷弄間。沒有自己開車走過這路線,也擔心停車位不好找,前一晚還上網爬文了解一下附近的交通動線。幸運的,當天一路開車下山到了五股,再走忠孝橋到台北接中華路,車況順利。更棒的是,一路在心裡碎碎念希望車位可以順利取得的同時,就在米拉的門口前,看到一位駕駛準備開車離開,讓很討厭路邊停車的我(覺得自己技術不好),竟也開心俐落的將車子停妥。

位居住宅區一樓的餐廳,得先在門口脫鞋才能進入,有一種拜訪朋友家的親切感。原本下車時還昏昏欲睡的大寶,卻在進門後迫不及待的衝到遊戲區,迅速進入情況。不久後,倆對母女也先後來到,孩子們在用餐前就先在裡面玩了一輪。

餐點雖不驚艷倒也平實家常,最難能可貴的是,有幫寶寶特別準備的不調味粥品。我和Aysha媽都點咖哩豬排,Audrey媽點了青醬培根義大利麵。孩子們都吃粥,大寶吃下半碗多的雞蛋吻仔魚雜糧粥。
老實說,這大概是我最近帶孩子外出吃飯最順利的一次了;不但孩子食慾好,我也不用再狼吞虎嚥、食不知味的欺負腸胃,終於可以心平氣和好好用餐。即使沒多久就不想乖乖坐在餐椅上,迫不及待的重回活動區,媽媽們也能好整以暇的在旁邊陪伴和聊天。
孩子精力旺盛玩再久也不嫌累。不過,過了午睡時間的體力,依然明顯消退。這時我的心裡常常會想起Bubu的交代,要體貼、並幫助孩子有正確的飲食及適當的休息。

離開前,找機會幫孩子們拍了合照。排排坐餐椅,已經累了的孩子們,情緒也有點不穩定,Aysha媽拿湯匙給孩子當玩具,大家又開開心心了。
該是回家休息的時候了。Audrey的爸爸來接母女倆到新家做裝潢確認,我和Aysha媽也隨後離開。很棒的一次午餐約會,下次有機會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