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en已經搬進去她夢想中的鄉村風新居,擇個好日,今天和Sabine一起帶孩子去玩。
很可惜,我一直忙著控制好動的大寶,沒有拍到美美的房子照。總之,真的很有鄉村風的fu;一進門立刻傳來好聽的女聲爵士風樂曲,以白色為基底的家,讓人有著慵懶放鬆的感覺。沒有佔空間的多餘家具,加上挑高的空間,感覺很寬闊。主臥室的水藍色牆面及床單,更是有著難以言喻的清涼感,好像不用開冷氣就會有風吹過來。

大寶一直忙著玩Audrey的各式玩具。
我好愛這張有一點古樸感的木製搖椅,今天也坐在搖椅上餵奶。
在Audrey的遊戲房,我拍下這張自己很喜歡的照片.....
中餐,我們去環球購物中心的『福勝亭』,大寶坐在Audrey旁邊,雖算安分的吃了這頓飯,但是過程中還是常常故意丟餐具讓我撿,這就是正處在『人生第一個叛逆期』的孩子嗎?
反而是今天沒有拍到照片,年紀最小的Aysha,乖乖的吃了午餐也乖乖的睡了。午餐後,媽媽們在兒童用品樓層閒逛了一下,結果我不小心又買了一件湯瑪士的T恤。美好的聚會就在血拼中解散了.....

有機會再去Audrey家玩!

後記:早上收到Karen寄來好幾張照片,把美麗、可愛的畫面補在這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