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讀書會是在蚊子媽咪家的社區。
因為這次有滾大球的活動,不適合在家裡進行,帶著根本沒睡午覺的大寶在傍晚四點來到社區的健身室。

這個禮拜蚊子媽咪安排的課程---

1.親子音樂律動 滾大球(巧連智)
大球大球圓又圓
大球大球滾呀滾
滾過來又滾過去
我們一起來滾大球
延伸活動:親子滾大球比賽

2.觸摸書 小兔子比利
延伸活動:認識動物&昆蟲

3.Listen!What’s that?
延伸活動:小小打擊樂團

活動開始時,大寶對於滾球非常有興趣,母子倆人一組合力與多多及多多媽接力滾球,不僅達成很棒的活動效果,也玩得開心。滾球結束後,大寶可能累了,突然一個不開心的哭了,然後開始耍脾氣般的不願意乖乖坐在地上聽小兔子比利的觸摸書。跑到旁邊的健身教踏車東摸摸西玩玩,一個不從就耍哭,還開門想離開,弄得媽咪我好尷尬。

還好其他媽咪都有小小孩,也頗能理解與體諒睡眠不足下的失控結果。最後,才終於在延伸活動中玩小小樂器時有了興趣,過來把玩各種節奏樂器。

小孩沒睡飽、想睡覺,真的是情緒的地雷,下次我可得算計一下午睡時機,別再出狀況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