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要變天的星期假日,我們受邀新竹何家園green house聚餐、溜小孩。
雖然從來沒有去過何家園,但常常在許多部落格遊記中看到它的名字。印象中那兒是一個花木扶疏的大庭園。要不是曾經讓小楠爸接生過的媽咪來信邀約聚餐,我們大概也沒有機會探訪。當天共有三個家庭齊聚何家園。
有幾張照片不知怎麼的被我調成這種顏色。何家園的園區規劃為好幾個區域,不同風格的餐廳散落在園中各個角落,今天我們在green house吃中餐。
與一旁草地呼應的建築充滿自然味道;木地板與木框的裝飾,正是呼應"green"的精神吧!從草地往餐廳看,green house又帶有原始叢林風。
沒能拍到餐,因為一直忙著安撫想出去玩,不太願意乖乖坐著的小孩。整體來說,主餐的味道還不錯,我點了雞肉咖哩,小楠爸點燒烤牛排及烤蝦。餐廳外有一整排烤架,客人點完餐後,服務人員就開始烤主餐,香味撲鼻瀰漫著整個餐廳。唯一可惜的是套餐只有附飲料及水果,對喜歡喝熱湯的我們來說,著實少了一味兒。
 
大寶用餐時不太專心,蠢蠢欲動的想趕快到外面去玩。
很用力的抱住樹木,想要拔起來.....
用餐完畢就是溜小孩時間。三家的孩子恰恰是同一屆的男孩,一般高的身材在大草地瘋狂奔馳,毫無疲態。
最辛苦的還是這兩位年輕爸爸,努力滿場跑,製造泡泡讓孩子追逐。這個奮戰精神想必來自於他們服務的公司tsmc,董事長決定明年加薪是正確的!
大寶就算是不小心跌倒了一樣很開心。
為了讓大家休息一下,順便讓媽媽們拍拍照,還得用吹泡泡機利誘孩子們乖乖坐下。
大寶看見Isa媽咪拿出單眼相機拍團體照,也很好奇的想要自己操作一下。
我真心覺得何家園非常適合帶孩子來玩。

泡泡機終於彈盡糧絕之後,大夥兒移架到溜滑梯報到。在這裡,大人們充分分工合作;有人負責扶小孩走上階梯,有人負責在上面接應;有人負責協助孩子滑下來。此外,其它媽咪則忙著拍照及注意孩子們繞場奔跑時的安全。真的可以說是大人、小孩忙成一團啊!我負責上梯時的安全,所以只有在一開始的時候拍了這張照.....
玩罷!大夥兒意猶未盡的移架到另一區草地,繼續和其他孩子一起玩。
老天爺很幫忙,我們解散後才變天,傍晚的新竹慢慢的由陰轉為雨。午後,我們一家轉往竹東小姑家串門子,直到晚餐時間雨勢漸大後才北返。

今天真的是大人和孩子都很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