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聽人說過一句話:「我不在家,就在咖啡館;我不在咖啡館,就在前往咖啡館的路上。」

對我們家而言,這句話大概可以改成:「我不在家,就在"奇跡";我不在"奇跡",就在前往"奇跡"的路上。」說看飛機成為寶家固定的假日休閒,實在一點也不為過。假日午後,因為讀書會值星媽媽的孩子掛病號,所以臨時取消了當天的活動。雖然外面天氣實在不好,但就因為小楠爸一句:「下雨天看飛機起降應該更刺激吧!」於是我們又到"奇跡"報到了。

雖然是雨天,但看飛機興致不減的人們不少。戶外座位空蕩蕩,大家都聚坐於室內觀賞。
雨勢並沒有因為天色漸黑而有停歇的跡象。微涼的雨天,小楠爸提議到"南方莊園"泡個暖湯吧!我想到,上依次到莊園也是個雨天,唯一不同的是上回是晚上來,這一次到達莊園時,天色還微亮著。
大寶迫不及待的四處熟悉環境,而且還急著泡湯。
頑皮的男孩在泡完湯之後,開始在室內狂奔,結果不小心跌倒,在小腿處留下了一道傷口。小楠爸去電服務台要OK蹦,服務人員帶來了小小急救箱幫大寶擦藥,並留下可更換的敷料。
我們只是單純覺得貼上敷料乾淨點。但其實這孩子是不以為意的,不見他因為撞痛而哭泣,上藥後還很有禮貌的說了聲「謝謝」。接著,繼續仿若無事的活動著。

我的男孩既大方又勇敢。
離開莊園已過晚餐時間。驅車到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的"勝博殿"吃炸豬排,還順便幫大寶買了一雙球鞋。奶奶在大約一年前幫大寶買的好看PUMA球鞋,大寶已經穿不下了;小楠爸惦惦念念的要再幫大寶添購新鞋,今晚終於讓我們買到好看的鞋。
一個充實、精彩的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