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四是親子瑜珈第三期的最後一堂課,也是大寶在「麗林家族」的最後一次課程;課末,幾位與我們熟識的媽寶特別幫我和大寶辦了一場餞別午餐。
進「麗林家族」時,大寶才一歲三個月,而有生以來的學習初體驗就是從這裡展開的。

很棒的「英語親子律動」課,不僅讓我和大寶樂在其中,也認識了好多背景相仿的媽寶。而「親子瑜珈」課開課時,雖然很有興趣,但是與我的上課日衝突,所以無法幫大寶報名,當時心裡還直覺得可惜。之所以後來能順利加入「親子瑜珈」的行列,說來也是託anne(Ryan的媽)的福,央請老師於其它時段再開一班,讓我們因此能夠參與。

在學習過程中,與這些媽寶一起分享孩子成長與生活的種種,實在令人難忘。遷居,除了是全新生活的開始,還要與這些相處甚歡的大小朋友暫別;對我和大寶來說,除了不捨還是不捨。WEST-15的餞別雖然對我們而言是一個結束,但也是另一個期待的新開始,無論如何,希望以後我們依然有機會參與家族的精采活動。
謝謝mini、anne、selena、julia與所有孩子們的熱情,我很感動。
孩子們也不要忘記彼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