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快到了,應景到燈會逛逛是一定要的。距離最近的應該是桃園燈會了。中正藝文特區的燈會會場,被五彩繽紛的花燈和看燈的大人小孩襯托的熱鬧不已;大部分的人都忙著蓋通關印章領取小提燈。晚上抵達會場的我們淹沒在花燈與人群中,感受民俗節慶的歡樂氣氛。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因為工作的關係,小楠爸好幾年沒回老家過年了。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北上後,終於盼到大年初六的好天氣,帶大寶出去逛逛。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Kim又要開演奏會了。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樂子的早午餐後,我們竟然已經四個月沒見面了。沒有見面,靠電話、部落格和MSN串聯感情,一樣繫得緊緊的。從秋天到冬天只有一季的事,見面還是說不完;說不完的倒不是什麼八卦蜚語,說不完的應該是找回持續努力開心過生活的力量。不過沒關係,反正這次有小月拿出calendar積極排班,排友聚的班表...下個月,下下個月...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打開電腦時,看到Audrey媽媽在plurk上提議要到綠屋去玩;接著,Kary媽媽也響應了這個聚會,而我則是猶豫再三不敢確認參加否,因為我從來不曾單獨開車帶大寶到台北。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夜大寶特別早睡也睡得特別久,清晨六點就開始翻來覆去不安分....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日本回來之後,大寶就乖乖的待在家中修身養息避寒流。而就在這個氣溫回暖的星期五午後,小楠爸提議帶大寶出門曬太陽、看飛機。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