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寒假即將來臨,許多適合學齡孩子參與的展覽都在最近陸續展開。

早先是從大寶爸口中得知展覽資訊。上個禮拜剛好廠商進入學校販售校園票,比起在現場買真的便宜許多,馬上買了三張備用。

上個星期天陰陰雨雨的,本來實在不想出門,但事先已經跟大寶提過此事,拗不過孩子的堅持,午後匆匆上路,連午餐都是麥當勞車上餐。「PIECE OF PEACE.樂高世界遺產展」一展在日本展出時造成極大轟動,並且陸續巡迴日本全國。展出內容包含25個國家,38件世界遺產模型和積木地球模型;此外還特別舉辦台灣建築積木賽,每件作品都很吸睛。

IMG_8159  IMG_8255  

展覽除了滿足喜歡樂高積木孩子的好奇心。也擴大了參觀者的視野,世界上眾多偉大且特別的建築於此齊聚一堂。

IMG_8162  IMG_8185  

雖然周日下午展場人很多,不過大致上秩序良好,還是可以親近作品一窺精細作工。

IMG_8209  IMG_8211  IMG_8213  

IMG_8258  IMG_8266  

這麼棒的展覽,值得給一個讚!

IMG_8215  

看到自己熟悉的土地上的樂高建築物,感覺特別親切。懷舊的中華商場是青春期的回憶;大稻埕、龍山寺則是庶民生活圈風景;中正紀念堂、台北101是觀光客的眼界,最近超夯的台南林百貨也化身樂高建築呈現。

IMG_8224  IMG_8225  IMG_8227  

IMG_8234  IMG_8236  IMG_8237  

我和大寶最愛基隆火車站了。這裡放上的火車站近照都是大寶拍的。

IMG_8304  IMG_8296  IMG_8295  

基隆火車站的製作者是在丹麥樂高公司工作的台灣人呢!

孩子來到這個積木世界,必然躍躍欲試。現場有兩處開放玩樂高的區域,一處是積木池,大部分是年紀比較小的孩子;另一區是樂高積木建築區,親子可以共同完成一個最想要留給台灣這塊土地的作品。兩區皆要現場排隊或預約。

IMG_8275  IMG_8276  IMG_8280  IMG_8281  IMG_8282  IMG_8290  

IMG_8246  

IMG_8321  

離開前,也帶了紀念品"LEGO PLAY MOVIE"主角艾密特和露西的鑰匙圈。(沒拍到露西的原因是已經掛在大寶的書包帶出門了)

近期展覽中,我覺得這個展覽非常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