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沒有比「泡溫泉」更能讓人在短時間內身心放鬆的事了。

星のや軽井沢有兩處泡溫泉的地方;一處是從住宿小屋穿越森林走到另一邊,一處則是在住宿區的最高點。兩邊分屬室內室外,各自精彩而特別。

白日穿越森林去泡溫泉是一件好有氣氛的事。正逢秋楓時節的小溪林地,賞心悅目。

PA297669  PA297672  PA297681  PA297684  PA297677  PA297697  

美麗的戶外溫泉有個好可愛的名字「蜻蜓之湯」。

PA307878

走進去左右各式女湯與男湯,不是房客也能自費進入,但只有房客可以享受無限制出入泡湯,大滿足。在滿山紅葉中泡暖暖的美人湯極上療癒。

PA307879  PA307881  

另一處溫泉是室內湯。入內後發現有兩個不同的泡湯區,分別是「光の部屋」和「の部屋」。

「光の部屋」有大片的不透明窗,天光包圍了整個泡湯區,光亮清透;而「の部屋」則全然相反,順著狹窄水道走入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泡湯空間,置身幽暗。兩處氛圍全然不同的泡湯區,意在讓人們釋放五感深刻體驗當下,相當特別!(可惜內部不便拍攝)

PA317970  

從門口可以眺望整個湖邊住宿區,美麗非常。

PA317975  PA317969  PA317956  PA317961  

兩處溫泉泡不夠,回房還可以繼續泡;美景加溫泉等於身心無限放鬆.....

 

arrow
arrow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