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從沒停下過,從第一天你們走進病房開始,我就告訴你們了,12天的學習是非常快的,第一天就可以準備倒數計時。相信當時的你們,聽的進耳,卻聽不進心,因為一切還是未知,你們仍有點膽怯!

今天,是徹底的歡樂,因為你們又闖過一關,完成實習。我也很開心,因為你們真的太可愛了,拍照時,我都忍不住要來個八連拍,你們說,叫我不要太感動喔!其實我心裡是真的很感動,因為,我相信,從第一天到今天,我曾經說過的,提醒過的,教過的,你們都盡力記住了。一開始,我要你們切實牢記,大家一定要同心互助來完成實習,我們都在一條船,誰也不准出差錯,任何人都要有愛同學助同學的心,學習不是閉門造車,是需要大家切磋砥礪的,你們很棒,都做到了,沒有一個人落單。

回程,你們開開心心的在車上唱歌,本來頭痛了一天的我,不知不覺就沒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