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聽愛樂"粉紅色森林"裡的主持雷光夏;也喜歡廣告中常常聽到的配音雷光夏;更喜歡歌聲中的雷光夏,最新的專輯:黑暗之光,很好聽,是那種聽到就會讓你心裡感到溫暖和一點點傷感的音樂。

我的80年代,是這張專輯的第一首歌曲,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是那種從前奏開始,整顆心就會揪起來的聲音。


我的80年代,是指民國80年代,還是1980年代呢?我的民國80年代,是我成為社會人的黃金歲月,生涯道路成型的歲月中,我經歷許多成長,職場上的成就感,成為我繼續進修的動力,情感上的挫折,教導我學習愛別人的同時,也學會愛自己。知心好友同心擬聚,共悲喜共患難的歲月,使我的心靈更加充實豐富。


我的1980年代歷經聯考失利的人生挫折,所有預定的劇本因此改寫,我的人生路也從此改道,走向未知的方向。如同一場冒險般,我走的惶恐,走的戰戰兢兢,也曾經厭倦選擇企圖當個逃兵。終究,我平順走過這段求學的歲月,也奠定我今日的根基。


終究難忘。
我的80年代。


 *雷光夏,我的80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