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月座通常性情暴躁,但大致說來,樂觀快活,言語獨立,十分獨立,愛好自由...這是網站上某占星區針對我的命盤所下的注解,與我個人所體認的感受相似度極高,因此也就當回事的看了看。

不過,認真反芻這些文字的同時,又感到很不安,因為我忽然想起自米蘭.昆德拉在『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中的一句話:『人們一思索,上帝就發笑』。關於這句話引起的效應,日後再寫吧!接著,我把關於星座的內容貼上來,讓熟我的人分享一下,也批評一下吧!


此星座融合了智力和活動力,所以表現出自由、樂觀、敏銳的反應;做事匆忙,動作迅速是其特徵。直覺能力強,使此人有些先知的味道,舉止隨便。從參與運動中可見你急需體力的運動。輕忽和大意是負面特徵,應設法消除。

經常改變住址。你是天生的哲學家,自然有哲學性的思考方式,永遠使你樂觀、進取、愛好自由、樂於助人。你會認為,人生最終目的是學習、受教育和成長,因此你很重視自我教育,學歷和文憑也非常重要,對於高學歷的人你總會特別尊重,有些人雖然沒有高學歷的背景,但被你發現是非常有學問和智慧,也總願意虛心求教,多聽聽他們的意見

好動是你的特質,你擁有受好自由的冒險靈魂,很多射手月座的人都愛騎車,到處跑,愛旅行,甚至愛開快車。當旅行回來之後,都會顯現心境愉快,有如脫胎換骨,對射手月座而言,新鮮的感覺常是轉變情緒的良方。幸運的是,愛好旅行的你,就是常常有機會出國,東奔西跑的原因很多,但你就是和國外結下不解之緣,甚至會學習與外國有關的事物。

你的安全感來自於體驗成長,許多人透過不斷地深造,自我教育或其他的方法,如熱烈讀書來追求成長。熱情的射手月座,個性也很急,容易暴跳如雷,然後又很幽默地自我解嘲一番,你總是能夠在生活中體驗,不論成功和失敗都會形成自己的哲學,也就是獨特的生命觀點

對你而言有時現實生活中的成功與失敗不是最要緊的,最重要的是體驗和成長


看完了,好像感到某種救贖般的解脫。真的是這樣嗎?這的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