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是個人資質潛力,還是情感與理智的生活表現,我們往往無法真正確知事件或情緒的底線,最多只以極端的喜怒哀樂告知眾人,我是如何的XXX,然而我也相信,不是所有狀況的底限都無法測量,只是,主人手中的底牌是否合適掀出?這樣的事,也盡是學問。
身為高等生物的背景因素,人類被迫賦予一種無形的能量,這種能量會在身上發出指示訊號,成為妳的人生最高作戰指揮部,妳,遵循著上級發號的命令行進,成長為一個社會人。不過,有時候你或許也會像戰場中的小兵小卒一般,對戰爭的無止境感覺疲累,一心一意想回到安全的家鄉,於是,躲在作戰壕溝中的你,試圖尋找身上有的白布巾,伺機就要衝上戰場揮舞投降的標記。

有些時候,在漫長的人生當中,妳我扮演的僅不過是小兵小卒的角色。因為,將軍的名額有限!

那晚,我與林小月談自己的現況,試圖尋找某些困惑的底限,我們都是如此理智情感並進的人,似乎底限對我們而言,只像是一般名詞,自動在我們的思考中隱身。

那晚,我與張瑪姬談她的近況,試圖尋找某些態度的底線,我們都是如此理智情感並進的人,似乎底限對我們而言,只像是考試卷上的一道難解題,認真的學生,只安分努力的想著如何解答得分。

於是,生活中所有事件的底限,都陷在合理與不合理的評價中,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