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腳傷驚動了大夥兒,引來眾多關心的迴響,真不好意思!其實現在沒那麼腫啦,應該是繃帶包裹過大所造成的錯覺!
至於我的豬腳嘛...希望只是因為拍攝角度不佳所造成的視覺差異,不然,要頂著一雙豬腳出門,也真是挺難為情的。這幾天密集到中醫診所診治,無非希望症狀快快改善,還有還有...我確實已經很久沒穿高跟鞋了,真是懷念啊!@@

連續治療三天,也經歷了三種不同手法的治療技術。簡單說就是電療--針灸--放血,沒錯,在打網誌的這同時,我的腳正隱隱刺痛,想必是3個小時前剛放完血的原因吧!據醫生專業經驗的解說,腳踝局部腫脹的區域,是因為積著淤血未化所致,因此我其實也不知道他如何劃開這兩處小傷口,只感覺有利器刮著腳踝,隨後擺上兩個小杯子(類似拔罐的杯子),接著定睛一看,小杯子中已開始看到血液的蓄積,我狠狠的在心裡叫喊著"我的媽啊,痛死我了!",然後我就用一貫自我安慰的伎倆,告訴自己:這再怎麼痛,也應該比生小孩不痛吧!完全就是職業病作祟...。

總之,希望明天拆開紗布後,腫脹能有明顯緩解,那也不枉使出放血這狠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