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Kim的音樂會台下,小月傳閱了累積在手機裡的隨筆,不長不短的文字,描述著每一刻當下的心情,真實而不矯作。
想到我們書寫部落格這件事,也想到自己常常在這裡抒發情緒,快樂也好悲傷也罷,都是一種發洩的方式,事實上,就像是一種自言自語,有沒有聽眾是其次,但是寫出文字後也像是心獲得療癒,因為在每一字句形成的過程,我們已經反覆想過幾遍,也有了或許不同於當下的感覺!

昨天傍晚,三個人滔滔不絕的談論著今年的博士班考題,附加價值也許是林小月更上一層樓的篤定心情,也許是我對博士班試題更深入淺出的瞭解,也許是吳小如緩解了答題時忐忑不安的心;其次就是我們對掉牙的夢有了新的定義,還有吳小如介紹的那本適合考試閱讀的書。

在回家的路上,一個人也覺得充實,因為每一次好朋友的短聚,都可以讓我重新加滿油出發,重新看見生命的自信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