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四天的春假也就結束了。放假的時光總是來去匆匆,好像才期待著,沒一會兒已經近尾聲,真是不過癮。而且更糟的是,整個假期都是陰陰的,濕冷的結果,讓人一整天就在除濕機的運轉聲中渡過。

一開始,我就碰到了國道塞車,從林口到新竹,走走停停,還得聽坐在後面一群放假的阿兵哥,抱怨頻頻;直嚷嚷處在車陣中分分秒秒時光逝去的不甘。巴不得司機在某個交流道給予放行,逃離國道。我還好,就坐在車上腦袋空空,唯一感興趣的,還是現在方位幾公里,楊梅收費站還沒到....云云之類的關注。隔日凌晨兩點,陪伴多數大和子民的眼睛,直盯著松阪大輔的一舉一動,想看看他如何幫紅襪隊帶來值回億元簽約金的演出,不過,依然撐不過全場比賽,就不支爬回床上,當然,松阪確實不負眾望的為紅襪隊奪下一場勝利。

星期五適逢觀音佛祖誕辰,當天下午也依計畫去上香祝壽兼祈福,由於連假沒人願意值班,小楠本週便從週一值到週日(除了禮拜六以外),所以根本離不開新竹市區,也因為這樣,這兩天都在家裡開伙,到Janson`s超市採買想吃的菜餚,躲在家裡吃,簡單又溫馨。最開心的是買到一大包剛剛空運來台的澳洲無子白葡萄,超甜的滋味讓人一口口直覺過癮。而唯一的星期六假期裡,總算掙到一天台北行,也算是出門活動活動了。因為小妹臨時有事,出讓她自稱如何千辛萬苦才訂到的台北101隨意鳥地方85F餐廳,我們就這樣撘了順風車前往85樓餐廳一窺真面目,結論是:套餐內容還好,沒有令人驚艷之感,而靠窗的夜景也因為天氣不佳,沒能有極佳滿意的視野,整體而言算是勉強及格的一餐。這一趟還繞回去新店的家,真的太久沒過去了,累積了4-5個月的管理費沒繳,日前獲悉小姑因工作之故將前往暫住,所以便趁此回去看看,也把積欠的管理費繳清!

最後,除了把兩部想看的電影"亡命感應"及"快樂頌",趁此假期到電影院開夜車消化完畢外;最後一天半也把美國當紅影集"Gray`s Anatomy"第一季1-9集全看完了。

這一整個假期說是電視兒童,也不為過了。



Gray`s Anatomy 部分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