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方便林小月參加研習會的關係,所以週末她帶著小行李,來家裡住。當然,更大的意義應該是一起聊天一起過夜。
我們幾個姊妹淘已經很久沒有一起過夜了,除去帶著大大小小外出旅行外,我們僅僅剩下一些零星的聚會可以談心,大家都很忙,忙著過生活,忙著看未來。大夥兒通常是透過電話說說,或者是MSN對話,或著寫下E-mail傳遞各自心情,當然,自從聯合寫了一個"友誼萬歲萬萬歲"的部落格後,生活又更有意思了。

這個晚上我們看了"當哈利遇上莎莉",梅格萊恩年輕時的表情和現在沒太多改變,但是她的真實人生可就有了很大不同。我們這些人也是吧,十幾年來的人生闖蕩,關關難過關關過,持續在成長中虛心學習,我們從中學會更成熟的包容,與更深的思考;而女人一生中的各種難題,我們也都一起哭笑面對,就是這樣扎實誠懇的經營,才能成就今天的難得交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