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下子,距離上次寫的網誌已經一個禮拜了,明天又是週末,上個禮拜校慶的熱鬧猶存,只可惜天公不作美下了雨,許多趣味競賽都移到體育館內舉行,而大隊接力及短跑則挪到這個禮拜下午補賽。

雖然天氣不好,其實還是蠻熱鬧的,我個人參加了拔河比賽,而且我們這一組"行政A組"還獲得第三名;讓我想起了以前唸書時代的慘烈拔河,那可是場殺氣騰騰的競賽呢!校慶當天雖然天空不時飄著陣陣小雨,校園中的園遊會攤位還是人聲鼎沸,絲毫不受影響。由於邱小裕的庭雅和安小奇的馥慈及博允都有來,也讓我的辦公室熱鬧有餘,更難得可以在辦公室放起音樂,果然就是一股慶典的感覺。

在學校工作的好處就是,永遠都可以沾染青春的活力及單純的快樂。

另外,本週安小奇和吳小如將連袂參加北醫的博士班口試,真心希望他們順利。而余小蓉的碩士論文據說也告了一段落。今年似乎也是喜事連連的一年,也許余小蓉就要準備與張大哥完婚呢,還有,下午也接到羅小珠的喜宴邀約!沉浸在周遭幸福氛圍的我,希望也可以很快的跟大家宣布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