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14週,大約是可以窺探baby性別真相的時候了。
當然,透過超音波確實能作預測,但若大個兩週後再看,應該可以得到較為明確的答案。這個禮拜,我依往例要求小楠看看超音波。為此,他常常戲謔我貴為優良專業人員,怎言行舉止最近竟成一介平民般,換句話說,好像我突然間對於環孕的種種顯得有些過慮或無知,其實,懂專業是一回事,但那種新手媽媽的單純心情決不會因為身分而有多少改變。

於是乎,認真的看了超音波,也希望一窺性別,最後呢....是有下個小結論,但因為並非100%的確定,我就先不透露了^^!

仰臥起坐,預備...
仰臥起坐,起身囉...

左上方是頭部,自己看圖說故事囉!

最近,也很多人頻頻問我進補或是胎教等等,為懷孕這件事所投入的努力。其實,不是沒想過,應該如何如何的去計畫這種種,但最後總是平常心的沒有太多動作;總覺得自自在在的看待這件事的簡單情緒,就是最好的心靈補品,也是最好的情緒胎教,因為,這個世界已經過於複雜,在倡導"樂活"回歸本質的今天,這麼做,或許就是最佳態度吧!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